路虎发现神行新车型曝光 配低功率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了奇瑞捷豹路虎国产发现神行新增车型的申报信息,跟具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将会作为发现神行的入门车型,新车的出现将进一步拉低发现神行的门槛。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来看,该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了路虎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DISCOVERY”字母以及镂空的前进气格栅都是路虎的家族元素。车尾部分,尾部右下角的“奇瑞路虎”标识表明着该车国产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94/1724mm,轴距为2741mm。

路虎发现神行新车型曝光 配低功率发动机

配置方面,从现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多种不同的车顶配色,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另外,前进气格栅得的样式以及配色也有所区别。同时新车型还会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样式以及尺寸的铝合金轮毂,规格分别235/60 R18 107V、235/55 R19 105V、245/45 R20 103V的轮胎。

路虎发现神行新车型曝光 配低功率发动机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发现神行搭载的是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而新车型还将会搭载一台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降低了4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将会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扩展小知识

发现神行是奇瑞捷豹路虎的一款中型SUV,其代替了老款的神行者。定位中型SUV,将会与揽胜极光 (配置|询价)进行错位竞争,极光定位个性,而发现神行则定位豪华。在家族车系中,发现神行是路虎旗下最入门级别的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