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明早上市 预售8.98-11.2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M6 (配置|询价)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全系均会搭载1.5T发动机,其预售价区间为8.98-11.28万元。

哈弗M6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6MT都市型 8.98
1.5T 6AT都市型 9.98
1.5T 6MT精英型 9.78
1.5T 6AT精英型 10.78
1.5T 6AT尊贵型 11.28

哈弗M6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设计搭配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使新车前脸有一种俯冲感。从侧面来看,哈弗M6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从前翼子板出发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营造出极具动感的车身姿态。

新车尾门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设计时尚而简约。此外,哈弗M6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哈弗M6以深色为主,在车门内扶手、排挡座、空调出风口处点缀银色饰条,以提升车内的品质感。中控台面板线条平直而立体,中央配备有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防夹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装备。而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陡坡缓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系统、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等功能在这款车上也有配备。

在动力方面,哈弗M6将会继续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