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君威GS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君威 (配置|询价)于今日(2017年7月21日)正式上市。新一代别克君威搭载1.5T、2.0T及1.8L+电机三种动力版本,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98万元。君威GS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23.98-26.98万元。新一代君威在内外进行了全面革新,在车身尺寸、科技配置以及主被动安全方面都有大幅提升。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G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豪华型 23.98
28T 尊贵型 26.98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领先型 17.58 
20T 精英型 18.58 
20T 豪华型 19.98
20T 尊贵型 21.98
28T 尊享型 22.98 
28T 尊贵型 23.98 
30H 精英型 22.98
30H 豪华型 23.98
新车亮点

1、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小君越式的外观更显年轻动感;

2、配备了别克新一代eConnect互联系统、、第10代Onstar安吉星等科技配置;

3、提供20T、28T两种汽油版车型,均匹配9AT变速箱;此外提供30H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全新的车身结构使用大比例高强度钢,铝制发动机盖,使得整车减重约160kg,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达到了4902×1461×1863mm,同时轴距进一步增加92mm到2829mm,使得后排头部腿部和肩部乘坐空间进一步扩展。

内饰的环抱式风格也是别克最新的家族语言,看上去和更高级别的君越差不多。在材质和设计感上,相比现款君威进步明显。国产全新君威的高配车型还会采用一个8英寸的液晶仪表,进一步增加科技感,同时中控上的8英寸中控屏功能也比较全面,带有手机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别克新一代eConnect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信息更丰富尺寸更大的HUD抬头显示、第10代Onstar安吉星;新车还将搭载更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FDI前车距离提示、CMB碰撞缓解系统、FCA前防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PD行人识别系统以及APA自动泊车等。

新一代君威将提供20T、28T和30H三款动力选择,分别对应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电机,其中汽油版车型均匹配通用最新9速Hydra-Matic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2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而混合动力车型则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

竞品车型

福特蒙迪欧 (配置|询价)

售价区间:17.98-31.98万元

新款蒙迪欧延续了马丁脸的外形设计,在保险杠等细节上引入了海外新款设计。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变速箱、电动机以及电池组组成混动系统。

雪佛兰迈锐宝XL (配置|询价)

售价区间:17.99-26.99万元

雪佛兰迈锐宝XL也采用了偏重年轻化的设计,造型颇为超前。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1.5T、2.5L以及1.8L+电动机的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1.5T级2.5L均匹配6AT变速箱,1.5T车型还提供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版本,而混动版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总结

新一代别克君威焕然一新引入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给人一种小君越的的感觉,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新车车身成功减重150kg,重新调校的动力匹配上9速Hydra-Matic变速箱让它的动力表现颇为亮眼,整体竞争力有了不小的提升。新一代别克君威未来的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2488593280 2488593280上海

      听说别克漏水,不知道是真的吗?

      07-23 07:46

      2793789901 2793789901云南楚雄

      凯美瑞丑到没朋友,别自取其辱,人家说的是君威和蒙迪欧,君威最漂亮!

      07-22 11:4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