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8.59万元 2017款比亚迪秦上市

日前,2017款比亚秦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8.59万元。此外,该车可享受3.6万元政策支持(含国家补贴、地方补贴、比亚迪电动未来基金),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9万元。

外观方面,2017款比亚迪秦在外形上与之前发布的秦1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头处采用了与大灯融为一体的多横幅式中网,造型辨识度很高、整体感很强。车尾处依然带有“5.9s”标识

内饰方面,2017款比亚迪秦具有双色搭配内饰,更加年轻时尚。中控区搭载的12.8英寸多媒体屏是个不小的看点,多媒体系统支持倒车影像、导航、手机映射等丰富的功能,科技感方面比较突出。

动力方面,2017款比亚迪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5Ps(217kW),峰值扭矩达到了479Nm。纯电动模式下,2017款比亚迪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80km。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