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SUV将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获悉,奇瑞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M31T)将于9月12日在法兰克福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基于奇瑞全新的M3X平台打造,将有望搭载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有望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

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3X平台进行打造,定位或将高于现款瑞虎7 (配置|询价)。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代号为F4J16的全新1.6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配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技术,根据版本不同可输出190马力和21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75牛·米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计划在2018年正式上市,而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