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L内饰谍照曝光 延续家族式设计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国内网站曝光了一张捷豹XEL车型的内饰谍照,其内饰将沿用目前在售的XE设计风格。此外根据之前报道,该车车身长度将比标准轴距车型增加120mm,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该车内饰基本沿用了目前在售XE车型的设计风格。从此次曝光的谍照车型来看,其整体采用全黑色的内饰色调搭配,并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以及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上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内饰质感得到提升。此外,其配有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采用了捷豹家族式的可升降旋钮式换挡机构。

外观方面,捷豹XEL基本沿用了目前在售XE的设计风格,包括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和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组等细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造型或将有所调整,显着更加大气。此外,根据此前报道,其车身长度将会增加120mm。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XE的长宽高分别为4686/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所以未来捷豹XEL的车身长度有望超过4800mm,预计其后排腿部空间将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采用现款XE搭载的全新Ingenium 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而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最大功率为380马力的3.0 SC车型供选择。传动方面,新车有望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