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那些销量过万的自主小型SUV盘点

本文介绍的车型

现在一说到热门车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汉兰达、途昂 (配置|询价)等这些价格偏贵一些的7座SUV,没办法,谁让现在7座SUV火呢?但是不要忘了,其实市场才是检验车辆的最佳舞台,所以车辆是不是热门车只有销量才能说明问题。从6月汽车销量上来看,下面的这四款自主小型SUV虽然在知名度上可能不会有汉兰达那么家喻户晓,但从销量上看,它们绝对可以算是名副其实的热门车,因为它们的销量都不差!

宝骏510

售价:5.48-6.98万元

分析:从销量上就可以看出来,宝骏510那绝对可以说是现在的经济实惠SUV神车,花6万元以下的价格你可以买到它的入门级车型,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是它仅是在配置方面有所差异,发动机和变速器等都与另两款车型一致,因为宝骏510只有1.5升车型,并且只拥有手动挡车型。当然,如果你可以稍微添加一点预算的话,那么6.28万元的时尚型甚至6.98万元的豪华型更是不错的选择。

哈弗H2

售价:8.68-12.88万元

分析:说自主SUV不说哈弗不合适,说销量不提哈弗那就是耍流氓了。不过为什么这个品牌的很多车型都畅销呢,和低故障率有关系。毕竟虽然哈弗在各方面都比较均衡,但要尺寸、要配置,现如今的一些新发力品牌可都比较逆天,买自主品牌还要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售后作依托,而哈弗H2作为小型自主SUV销冠,月销过两万的记录不容易打破,这和产品本身质量、品牌口碑不无关系。

江淮瑞风S3

售价:6.58-9.58万元

分析:要说去年谁是小型自主SUV人气王,可能江淮S3敢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这款爆款车型真的让江淮的底气更硬,而今年姗姗来迟的S7也借助他“小弟”的光辉才受到更高的关注度。S3本身的成功我认为和天时地利有很大关系,对于这几年车市SUV的火爆,自主品牌SUV崛起才是近两年的事情,而S3最辉煌的时代是从2015年第二代开始的,这也是赶上了车市SUV热度后小型SUV凸显市场魅力的大好形势。

长安CS35

售价:6.89-9.59万元

分析:年初CS35达到了月销近两万的数据,可以说和S3不相上下,其实在表现的均衡度上CS35不输给其他竞品,但它主要的一个杀手锏是配置,尤其是同级别罕见的自动泊车系统以及手机互联等科技配置,对于一款小车而言,先抛开实际的实用性成熟度,就是这个噱头和厂家的诚意,也是可以打动人的。但也要说的是,这款车的市场表现起伏比较大。

总结

从正面来讲,正因为有设计、有质量保证、有不低于平均水准的做工和配置丰富度,这些车才能有好的口碑,才有高销量。那从反面来说,高销量其实又可以促进这些厂牌对于产品本身做更多的修改和提升,毕竟钱收回来了,利润有保证,就会要下更大的本挣更多的钱。所以销量从一定程度来说是产品的保证,当然也不能一味的迷信销量,毕竟这跟很多因素有关,比如年根库存、社会事件、广告投入都有很大关系,如果能保持一段时间的稳定高销量,才能证明这款车值得信赖。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