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3三代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6.57-10.27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7年7月27日,华晨中华V3三代正式在北京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变化,动力上则继续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新车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7-10.27万元。

华晨中华V3三代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 6.57
1.5L 手动舒适型 6.87
1.5L 手动精英型 7.27
1.5L 手动智能型 7.77
1.5L 自动舒适型 7.97
1.5L 自动精英型 8.37
1.5L 自动智能型 8.87
1.5T 手动精英型 8.47
1.5T 手动旗舰型 9.17
1.5T 自动精英型 9.57
1.5T 自动旗舰型 10.27
新车亮点

1、采用全新前脸设计,造型更具新意。

2、全新内饰提供双色配色,配备10.4英寸竖直超大屏幕。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格栅设计,并经过大量的银色饰条装饰,同时前大灯也进行了“开眼角”设计,前包围造型更加复杂,整体搭配看起来更加凌厉。

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和下面的护板上,新款横向尾灯尺寸更大,给人以一定的新鲜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3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中华V3三代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6.57-10.27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中央触摸屏采用了竖直布置的大尺寸屏幕,空调出风口造型与中控台融合度更高。新款车型内饰配色提供黑红双色配色,相比现款车型要活泼不少,看上去更为年轻时尚。此外新车换装了仪表盘,新增的10.4英寸中控屏幕取代了众多物理按键, 更加简洁,造型较之现款车型也更具有时尚气息。

中华V3三代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6.57-10.27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套10.4英寸娱乐系统,该系统带有导航功能,也是此次换代的重点所在。

中华V3三代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6.57-10.27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品车型

哈弗 H2s

售价:8.38-10.28万元

哈弗H2s采用家族化外观内饰设计,比较前卫时尚,并且和多数哈弗车型一样,具有红标和蓝标的两种外观版本可选,但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占优势。哈弗H2s拥有电子驻车、6安全气囊、前驻车雷达、全景天窗等配置,还是非常有优势的。而在动力方面,哈弗H2s仅提供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也导致它价格上会比较高,起步价达到了8万元。

奇瑞 瑞虎3x (配置|询价)

售价:5.59-8.39万元

瑞虎3x整体设计中规中矩,采用的是比较简洁中庸的风格。但在配置方面,瑞虎3x在同价车型中的表现非常不错,胎压监测、ESP、电动天窗都有配备。不过在动力方面,瑞虎3x就没什么优势了,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总结

中华V3三代拥有更具冲击力的外观和更新潮的全新双色内饰,尤其是竖直布置的中控大尺寸屏幕,在实际操作中触控很流畅,功能方面有多媒体、蓝牙电话、导航、360度倒车影像等功能。同时对车内饰的档次感也是一个很大的提升点。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新款中华V3通过对外观及内饰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为后续的销量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