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3实车曝光 有望8月26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GS3 (配置|询价)的实车照片。新车定位于一款全新小型SUV,动力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并有望在今年8月26日上市销售。

新车外观采用了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传祺GS4 (配置|询价)有些相似,前进气格栅同样采用“凌云翼”设计,搭配细长的前大灯以及全新的前包围,看起来比较时尚动感。

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车身D柱与尾门采用黑色相连,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传祺GS3的尾灯造型与此前上市的传祺GE3颇为相似,内部由三角形元素组成,凸显个性色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

autohomecar__wKgFW1l6sQOAL68xAAYnXvhfMAQ599

内饰方面,传祺GS3同样采用了与GE3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比较简洁有层次感,主要的差别就在于将GE3上的旋钮换挡机构换成了普通换挡机构,同时一些车型改用机械手刹。

动力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14马力,传动方面目前没有信息,我们预计其将会同GS4一样,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