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8.6-43.9万 2018款宝马X1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7月28日,华晨宝马官方宣布2018款宝马X1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sDrive18Li时尚型/尊享型、sDrive20Li领先型、xDrive20Li尊享型/豪华型、xDrive25Li豪华型等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仍为人民币28.6万元-43.9万元。2018款宝马X1不仅配置升级,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设计套装开放至更多车型,同时新增两款2.0T车型。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2018款宝马X1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Drive 18Li 时尚型 28.60
sDrive 18Li 尊享型 30.60
sDrive 20Li 领先型 31.90
sDrive 20Li 尊享型 34.90
sDrive 20Li 豪华型 38.50
sDrive 25Li 豪华型 43.90
sDrive 25Le 豪华型 39.88

图为2016款宝马X1

图为2016款宝马X1

2018款宝马X1的外观和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新车全系标配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记忆、电动折叠带加热记忆侧视镜、全景天窗和双区自动空调等。其中,xDrive20Li尊享型增加了商业级导航和互联驾驶服务、Dakota多孔型真皮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sDrive18Li尊享型装配了更具越野风格的X运动套装,新增配置包括LED头灯、18英寸轮圈、Dakota多孔型真皮座椅、电动尾门和后视摄像机等。此外,X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拓展至更多车型,包括sDrive18Li尊享型和BMW X1 xDrive20Li尊享型均可选择两种不同套装。

动力方面,2018款X1新增的两款2.0T动力版本车型成为本次升级的最大亮点,sDrive20Li领先型和xDrive20Li尊享型搭载宝马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14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sDrive20Li百公里油耗为6.5升,xDrive20Li为7.1升。(来源:autohome)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