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定制多样 领克01预计售价18-25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吉利领克旗下首款车型——领克01 (配置|询价)的预计售价区间为18-25万元,新车定位为中高端紧凑型SUV,竞争对手为奥迪Q3、奔驰GLA等主流紧凑型SUV。

领克01是领克品牌建立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车头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整体造型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尾部采用了家族化的“能量晶体”式尾灯,造型极具特点。

从之前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领克01共推出包含1.5T和2.0T两种动力在内的共6款车型,其2.0T顶配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此外,网络上也传言,领克01在颜色的选择上多种多样,有可能采用定制化生产。像轮毂的颜色就有二十余种选择,车身配色也多大十五种。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8月4日,领克与沃尔沃正式签约,不仅一举将领克抬升为合资品牌,未来沃尔沃对领克汽车的技术输出将是其最大的助力。领克01便是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模块化架构打造的,未来沃尔沃还将混动系统及纯电动系统共享给领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