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1.5T+6MT上市 售7.69-8.19万

长安凌轩1.5T+6MT上市 售7.69-8.19万

新浪汽车讯 2017年8月9日,长安凌轩1.5T+6M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将会进行小幅的调整,并且搭载了1.5T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的总成,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8.19万元。据悉,1.5T+6AT车型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

长安凌轩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5MT 进取型 6.79
1.6L 5MT 幸福型 7.29
1.6L 5MT 精英型 8.09
1.5T 6MT 手动乐活进取型(新增) 7.69
1.5T 6MT 手动乐活幸福型(新增) 8.19
新车亮点

1、外观更运动

2、1.5T+6MT动力总成

3、配备ESP、全景影像等配置

外观方面,凌轩1.5T车型整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换装了更为运动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配有“turbo”的标识,以显示其车型身份。新车配有眼形大灯与回型雾灯组合,大灯内部搭配有LED日行灯。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

而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造型上,新增的1.5T车型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1.5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

在内饰方面,新车全部与1.6L车型保持一致,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很有层级感,另外配备有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同样配备了ESP以及全景影像等。座椅布局方面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已经上市的1.6L车型可供选择。

竞品车型

宝骏730

售价:6.08-10.28万

2017款<a class=宝骏730 1.8L AMT智能手动尊享型7座" width="660">更多图片

宝骏730是比较早踏入家用MPV市场的自主品牌车型,其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快速的站稳脚跟,成为了自主品牌MPV车型的标杆车型,而随着市场的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例如今天的长安凌轩。

开瑞K50

售价:4.48-7.18万

开瑞K50也是一款定位家用的MPV车型,同样定位家用MPV车型,售价入门,所以在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上相比凌轩要略逊一筹。

总结

此次推出的凌轩1.5T+6MT车型,引入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水平显著提升,新车将丰富凌轩的产品线,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富有竞争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手机用户2649660814 手机用户2649660814北京

      怎么像乐佳?

      08-13 17:41

      用户6285116397 用户6285116397广东广州

      买这种车的人有几个不是用来载货或搭客的?连买商业险都不舍得花钱,谁还会花更多钱去为一台涡轮车保养,别跟我说这车能跟五菱宏光一样随便一壶红壳搞定。

      08-13 15:05

      时间的沦陷 时间的沦陷贵州黔东南

      依然未有自动挡

      08-13 13:3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