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况续航350km 艾瑞泽5e成都车展将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经奇瑞新能源官方确认,艾瑞泽5 (配置|询价)e将于8月25日在2017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为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车型,补贴前预售价区间为21.50-23.50万元。据悉,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5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400公里。

艾瑞泽5e 预售价
车型 补贴前预售价(万元) 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智尚版 21.5 14.2
智享版 22.5 15.2
智酷版 23.5 16.2

外观方面,艾瑞泽5e保持了艾瑞泽5燃油版的外观造型,采用奇瑞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整体风格年轻时尚。新车尾部左侧加入“ARRIZIO 5e”标识,右侧的“i-POWER”则表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艾瑞泽5e的内饰造型同样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相同,以接受度较高的黑色配色为主,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整体设计简洁朴素,中控台中央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艾瑞泽5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76牛·米的电动机。官方公布新车的最高速度为152km/h,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400公里。电池方面,该车装配有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该车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30分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