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X5/X6上市 8.49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7年8月21日北京,东风风行景逸X5/景逸X6 1.5T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分别为8.99-12.29万和8.49-10.99万元。两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其中景逸X5定位于一款5座紧凑型SUV,而景逸X6是风行SX6 (配置|询价)的改款车型,定位为7座紧凑型SUV。

东风风行景逸X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精英型 8.99
1.5T 6MT 豪华型 9.39
1.5T 6MT 尊享型 9.99
1.5T CVT 豪华型 10.39
1.5T CVT 尊享型 10.99
1.5T CVT 智联型 12.29
东风风行景逸X6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乐享系列 1.5T 6MT 豪华型 8.49
1.5T 6MT 尊享型 8.99
1.5T CVT 豪华型 9.49
劲享系列 2.0L 6MT 尊享型 8.99
1.5T 6MT 尊享型 9.29
1.5T 6MT 尊贵型 9.99
1.5T CVT 尊享型 10.29
1.5T CVT 尊贵型 10.99

其中,景逸X5 1.5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主要在于配置和动力方面的改变。配置方面,景逸X5 1.5T车型配备有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启停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景逸X5

动力方面,景逸X5现款在售拥有1.6L/2.0L两款发动机车型,新增的1.5T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则匹配CVT变速箱。

景逸X6

景逸X6是现款风行SX6的改款车型,采用东风风行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外观更加精致大气,雾灯框周围加入了L型的镀铬装饰件,新款车型更加时尚漂亮。而内饰方面设计借鉴景逸X5的风格,中控台配有一块竖立的大尺寸屏幕,下方的空调口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提供雪地/运动/正常三种驾驶模式。

竞品车型:

长安CS55 售价:8.39-13.29万

长安CS55是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该车优势在于动感年轻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高科技配置等性价比方面,新车共计提供搭载1.5T发动机共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售价区间为8.39-13.29万元。

宝骏560 售价:6.98-11.78万

上汽通用五菱的明星产品宝骏560也刚刚经历了新增车型上市,提升整体竞争力,宝骏560拥有很不错的乘用空间表现,长宽高分别为4620(7座为4670)/1810/1750(1765)mm,轴距为2750mm,并且加入了全新的7座车型。动力方面最具竞争力的是搭载1.5T发动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总结:本次上市的景逸两款新车型属于改款升级产品,主要是为了提升现款车型的竞争力,加入时下流行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车型在现有基础上的提升可更好的满足对动力有一定需求的消费者,并且在5座和7座市场都有涉足的车型,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