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明锐今日上市 将推旅行版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斯柯达新款明锐 (配置|询价)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而其旅行版车型也将一同上市。新车将会搭载1.6L/1.2T/1.4T三款动力。根据之前的报道,旅行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3-19万元。

前脸部分,斯柯达新款明锐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并且配备了全LED光源。而明锐旅行车相比三厢版车型的离地间隙提高了30mm,并且采用了越野套件,全车底部都有黑色塑料材质的防刮饰板,整体造型在旅行车基础上更向SUV风格靠拢。

车身侧面来看,三厢版车型整体变化不大,而明锐旅行车则显得更加修长。另外,在车尾部分,三厢版车型的尾灯变为了长条设计,与速派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而旅行版车尾造型更加饱满,配合越野套件和全新的LED尾灯让其看上去更有运动感。

车辆内饰采用深色的配色风格,中控台造型与现款明锐相比差别不大,仪表盘细节上增加了白+绿的底色,看上去不再单调。中控台上特大尺寸9寸触摸屏十分显眼,整体设计简洁,各项功能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

斯柯达新款明锐今日上市 将推旅行版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将会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多重碰撞预防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9英寸多媒体系统、导航、车载蓝牙、车载冷藏箱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等。

斯柯达新款明锐今日上市 将推旅行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1.2T/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6L车型)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2T/1.4T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郭什么凯wu 郭什么凯wu北京

      这是斯柯达全力打造的一款车,明锐旅行版是蛮好的车型。

      08-23 12:39

      __葱酱 __葱酱上海

      感觉开起来应该会很舒服

      08-23 01:30

      买神买买买 买神买买买上海

      这款汽车外形很精致,很喜欢。

      08-22 14:4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