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车展探馆:新款名爵3

2017成都车展探馆:新款名爵3

新浪汽车讯 2017成都车展开幕在即,日前新浪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新款名爵3的实车图片。新车换装了与名爵ZS相同的家族式中网设计,动力总成经过升级,并且高配车型还将增加车联网多媒体系统。该车将会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

2017成都车展探馆:新款名爵3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与名爵ZS同样的前脸设计,盾形镀铬边框+黑色蜂窝中网搭配的前格栅与名爵ZS非常相似,其两侧与上挑的大灯组内角相连,同时灯组内部配备有透镜。

2017成都车展探馆:新款名爵3

车尾部分,新款名爵3针对尾灯组灯腔和尾门门板线条进行了修改,车尾更显棱角。另外,新车尾门开关被移至尾门接缝处,而后保险杠的样式也同样有所改变。

2017成都车展探馆:新款名爵3

新款名爵3的内部也同样运用了源自名爵ZS的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空调控制区、多媒体按键等细节的设计都与名爵ZS保持高度一致。新款名爵3也将加入与名爵ZS、锐腾互联网版车型相同的车机系统,使得新车在互联网配置方面更能领先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17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供选,现款车型的5速AMT变速箱则将遭到淘汰。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