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车展:2018款凯迪拉克XT5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上汽通用官方宣布,2018款凯迪拉克XT5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混动版车型28E,售价为35.99-53.99万元。

2018款 凯迪拉克XT5 官方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5T 技术型 35.99
25T 豪华型 38.99
28T 四驱技术型 37.99
28T 四驱豪华型 41.99
28E 四驱领先型 47.99
28E 四驱铂金版 53.99

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传统燃油版车型的造型,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样式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并辅以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包围,笔直的LED日间行车灯从雾灯上方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有科技感

新车尾部同样延续了传统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其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同时该车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根据配置不同,该车提供尺寸为235/65 R18和235/55 R20的轮圈、前部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配置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内部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色调,中控台部分基本全部覆盖了软性材质,搭配棕色木纹装饰以及黑色皮质座椅,凸显了其豪华车的品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显示屏、电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混动车型将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动力电池会被安放在车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