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车展:新款荣威950/e950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8.25成都,上汽荣威展台展出了两款重磅车型,新荣威950/e950,新荣威950在上月刚刚上市,推出的三款新车售价很具有诚意,而此前上市e950的补贴后的售价也是性价比颇高。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细节方面,前大灯组与三幅式中网很具有视觉冲击力。

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TAL弯道辅助照明、LED尾灯、自动感应式前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4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驾驶员8向电动坐椅、后排空调出风口、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8英寸中控显示屏、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自循环系统、全效空气粉尘及异味过滤器、多功能冷藏手套箱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新款荣威e950搭载的混动系统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综合最大功率266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677牛·米。据悉,该车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7升/1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0公里。

随着“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 (配置|询价)上市一周年,目前累计用户已近21万,此次“中国首款互联网行政座驾”新荣威950及其插电混动版荣威e950的顺势而来,将会在中级轿车市场掀起新一轮的纷争。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