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携旗下车型亮相2017成都车展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一汽丰田携旗下多款车型参展,除了新款车型威驰FS和全新COROLLA卡罗拉 (配置|询价)RAV4荣放 (配置|询价)、VIOS威驰、COROLLA HYBRID卡罗拉双擎等车型也同台亮相。

威驰FS

威驰FS基于威驰打造而来,可以看作是现款威驰的两厢版车型。前脸造型与现款威驰基本相同,飞翼式中网加入了镀铬装饰,前大嘴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威驰进行了一些调整,并加入了亮黑色处理,整体看上去更加突出运动感。

内饰方面,作为两厢版威驰,新车在内饰和配置上也和威驰没有明显差别,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风格,压制成型的“仿缝线”设计别出心裁。配置方面,威驰FS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以及发动机智能启停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威驰的动力系统,包括1.3L和1.5L两款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23牛·米和14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

新款卡罗拉

新款卡罗拉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1.2T和1.8L车型换装与欧版新款卡罗拉车型相同的外观,进气格栅由三辐式变成双横幅设计,并向两侧延伸与大灯融为一体,前大灯造型极具攻击力,尾灯部分融入了LED示宽灯带。

内饰方面,2017款卡罗拉大体维持不变,但中控台的空调旋钮改为按键式控制,两侧的出风口改为更加运动的圆形样式。另外,新车的仪表盘样式、挡把区域面板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1.2T、1.6L、1.8L以及1.8L双擎,传动部分或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CVT(模拟8挡)以及E-CVT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姜小宝1597101004 姜小宝1597101004浙江

      请问作者能帮忙发帖吗,我是一个新车维权车主换了两次变速箱。希望您能加我,我的手机号13616867303

      08-25 20:2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