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奇瑞法兰克福车展阵容 两款新车/新品牌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得到了有关奇瑞法兰克福车展阵容的消息,将携旗下瑞虎5X以及一款全新紧凑SUV(内部代号M31T)亮相,同时还将发布一个新品牌。

从此次发布的设计图来看,该车的前脸设计或采用了部分FV2030 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贯穿整个车头的前大灯让新车的前脸有着极高额辨识度,整个车头造型相当具有前卫感。车身侧面或采用了类似Coupe的设计风格,凸出的轮拱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的尾灯组相连接,这样的设计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该车采用了双色设计,橙色的内饰配色让该车的内饰显得极为活跃,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悬浮式10英寸显示屏。据悉,该车还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部分,该车或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上市。

1

瑞虎5X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与瑞虎7 (配置|询价)较为相似,但整体显得更加活泼时尚。整车具有很强的运动氛围,前格栅处大面积的镀铬饰板更让其显得粗犷。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相比现款瑞虎5车型尺寸略有减小,但轴距增加了20mm。

5f000051-818e-4b17-9940-948ae800fb6b_630_w0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目前据透露,后期还将推出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而具体参数厂家暂未公布,预计将于明年夏季上市。

此外,奇瑞官方还称将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个全新品牌,不过目前还尚不清楚,但值得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