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推2018款408 配置增加

本文介绍的车型

9月15日,2018款东风标致408 (配置|询价)正式发布,新车配置进行了升级,并且售价保持原有不变。另外还将推出LED限量版车型,在2018款408 350THP PureTech豪华版的基础上加装LED选装包,价格同样保持不变,全国限量408台。

2018款东风标致408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具体的车型命名也与现款保持一致;而1.2T和1.6T车型换装了全新的230THP及350THP标识。

新款车型在配置上做出了升级,增加CarPaly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同时9.7寸中控屏也经过了升级,操作界面也得到了优化。另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博世的ESP 车身稳定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2018款408保持现款动力不变,依然搭载1.8L、1.2T以及1.6T发动机,均匹配5速或6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