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新车规划 3年内将推10款电动车

通用新车规划 3年内将推10款电动车

近日,有消息称通用在2020年之前计划在中国推出10款电动车型。此外,已在美版凯迪拉克CT6上实装的驾驶辅助技术——超级巡航系统(Super Cruise),将在明年引入国内,同样将率先搭载在CT6车型上。

通用计划在2020年内向中国推出10款电动车型,目前已经推出的CT6插电混动版、雪佛兰volt和宝骏E100三款电动车型,还有7款车型未面世,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两年多时间里,通用将推出7款电动车行,不禁让人很是期待。

通用新车规划 3年内将推10款电动车

此前已在美国实装并且完成量产的超级巡航(Super Cruise)版CT6车型收效甚好,明年通用也将会把这一半自动驾驶系统引入国内,并且同样装载与CT6车型上。

此外,通用宣布将在2020年内,实现全部车型的车载互联系统搭载,看来接下来的两年多时间里,通用将会有改款、新车等一大波动作推出,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