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6实车谍照曝光 或11月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别克全新MPV车型GL6的谍照图片,实车已经上路,有望于2017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6座布局,搭载1.6L和1.3T动力,配合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底盘系统。

从谍照来看,外观方面别克全新GL6的整体造型与家族大哥GL8保持一致,车头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设计,看起来颇为时尚。新车的头灯造型较为犀利,灯组内配有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头灯。车头下方,新车的雾灯区同样配有折线形镀铬装饰,与LED日间行车灯上下呼应。

之前内饰官图已经曝光,GL6的内饰整体采用环绕式设计,其门板、中控台以及座椅等处采用棕色材质,形成了棕、黑配色,中控台采用展翼式设计搭配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中央出风口采用年轻化的四边形非对称设计,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机械仪表的造型相对常规。

空间方面,GL6采用了2+2+2式6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设计,且支持靠背角度调节。新车的行李厢容积为134L,在放倒后两排座椅后可拓展到1521L。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3T动力,配备手动、CVT以及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GL6搭载可输出120kW最大功率的1.3T发动机和可输出92kW最大功率的1.6L发动机,前者匹配6速DSS变速箱,后者匹配MT和CVT变速箱。配合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的底盘系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