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或低于VV5s WEY VV5申报信息曝光

新浪汽车讯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WEY VV5的申报信息,新车沿用了WEY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在部分细节上与VV5s有所不同。此外,根据选装信息来看,新车定位应该会低于VV5s。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和VV5s相同,大尺寸六边形中网改用蜂窝状造型,并且在前杠下部的造型有所区别。前保险杠两侧设计为造型夸张的雾灯区,内部有竖状设计的雾灯以及镀铬饰条装饰。

新车较VV5s增加了车顶鲨鱼鳍,并且尾部连接两侧尾灯的饰条改为银色,排气改为大尺寸双边双出排气布。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WEY VV5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的车身尺寸更长(123mm)。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未来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会配备行李架、全景天窗、以及不同的轮圈造型和235/60 R18、235/55 R19两种不同型号的轮胎。动力方面,该车将依旧搭载型号为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千瓦)。预计也将继续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