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智联型上市 售11.3-12.3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东风风光580 (配置|询价)智联型于今晚在浙江乌镇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12.3万元。新款1.5T CVT智联型指导价为12.3万元,1.5T CVT智尚型指导价为11.3万元,新车相比在售的风光580车型,其主要针对外观、内饰造型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让新车拥有更高的档次感。另外,现场还发布,风光580现款车型,360度全景泊车系统和第二排座椅一键灵活滑动等配置进行升级且加配不加价。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及车尾。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加入了银色饰条;大灯和尾灯都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好。车身尺寸无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45mm×1715mm,轴距2780mm。

内饰方面,智联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加入了大量的搪塑软性材质覆盖,并在中控面板上增加了仿木纹和烤漆饰板进行装饰。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则是时下流行的元素之一,集成了Lin OS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生活服务三大功能。

配置方面,智联型新增了多项舒适及便利性配置,例如全景天窗、前雷达、全景泊车、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PEPS、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电动感应尾门、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风光580智联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