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汽车首款纯电动MPV-国金GM3发布

国金汽车首款纯电动MPV-国金GM3发布

新浪汽车讯 2017年9月27日,全新自主品牌—国金汽品牌于淄博市国金生产基地正式发布,国金,一个崭新的汽车品牌,自2016年国金汽车集团开展面向东部的战略布局开始,国金汽车用一年时间完成基地建设并实现生产通线的奇迹。目前,首款产品国金GM3已经成功经过层层品控检验,作为国内第一款纯电动MPV车型重磅来袭。

新车亮点:

整体设计风格借鉴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

采用2+2+2座椅布局设计

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驱动电机

国金汽车首款纯电动MPV-国金GM3发布
国金汽车首款纯电动MPV-国金GM3发布
微信图片_201

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车身设计上借鉴了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车型的结构,其A柱、侧窗等处的造型与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几乎无异。不过在车头车尾部分,国金GM3则采用了自己的设计语言,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45/1655mm,轴距为2840mm,采用6座布局(预计为2+2+2式排布)。

微信

新车内饰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整体造型与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车型也基本一致。据官方描述,新车中置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供有3D导航、行车记录及夜视功能,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影像、手机互联、真皮座椅、全景天窗、8扬声器燕飞利仕(INFINITY)音响等。

微信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马力的驱动电机,电力则来自于一块容量为66kWh的锂电池组。此外由于新能源生产资质的问题,国金GM3是以陕汽通家旗下产品的身份进行申报的。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