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高尔夫家族车型 或将于11月4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国内有关媒体消息,新款高尔夫 (配置|询价)家族或将于11月4日或5日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包括高尔夫、新款高尔夫R-line和新款高尔夫GTI在内等车型,都将一同发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其中新款高尔夫将增加全新车身涂装——卡库金。

国产新款高尔夫的前脸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和前保险杠。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与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后,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高尔夫R-line车型则采用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而GTI车型则引入了红色的格栅饰条和专属的五幅战斧式轮圈。

动力方面,从此前我们获得的申报信息来看,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仍将搭载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种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0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新款高尔夫GTI仍将搭载最大功率220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上述车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