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有惊喜 新款翼虎/锐界于10月12日上市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获悉,2018款福特翼虎和2018款福特锐界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两款新车在配置上均有所提升。

从获得的信息来看,2018款福特翼虎将在Ecoboost 180两驱/四驱豪翼型新增感应式电动后备厢尾门以及氙气前大灯,配置自动清洗装置及带随动转向功能,Ecoboost 245四驱运动/四驱尊翼型将新增福特派互联系统。2018款福特锐界Ecoboost 245两驱七座铂锐型将新增全景天窗,Ecoboost 245将全系标配自动起停功能。

动力方面,2018款福特翼虎预计继续搭载1.5T、2.0T两种动力配备供选,其中EcoBoost 180系列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而EcoBoost 245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18款福特锐界预计继续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