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荣耀版上市 售16.78-17.9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10月16日,长安汽车旗下CS95两款车型新增车型—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78-17.98万元。并且厂家推出“180天无忧退车”政策。

此次新增的两款荣耀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其前格栅采用了网格状设计,看起来更具质感。此外,新车在车内还配备了带镀铬雕花装饰的换挡杆和真皮方向盘。

配置方面,CS95荣耀版车型将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同时还配备了T-BOX远程控制系统,支持使用手机APP对车辆进行控制。值得一提的是,该T-BOX系统还支持4G车载网络、WIFI热点、inCall远程助理、道路救援、紧急救援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沿用现款CS95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可选。据官方介绍,CS95荣耀版车型将提供“180天无忧退车”服务,其满足一定条件的车辆用户即可按购车发票价格退车,以减轻消费者购车的顾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