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荣威RX5上市 售9.98-18.6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上汽荣威正式宣布2018款荣威RX5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将新增三款车型,并针对目前主销的两款车型进行升级调整,同时扩大产品系列为两种排量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8.68万元。

2018款荣威RX5 厂家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手动精英版 9.98
20T 两驱手动豪华版 10.98
20T 两驱手动旗舰版 11.98
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惠版 12.88
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尊版 13.38
20T 两驱自动豪华版 12.98
20T 两驱自动旗舰版 13.88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惠版 14.38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臻版 15.18
2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15.88
30T 两驱自动互联网智享版 16.68
30T 四驱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18.68
新车亮点

1、新增三款车型;

2、配置提升,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互联系统升级为2.0版本;

3、搭载1.5T/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

新款荣威RX5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轴距为2700mm,车身尺寸为4545/1855/1719mm。仍然采用“律动设计”,新车整体轮廓十分饱满,且线条颇具层次感。前脸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且配备由24颗LED光源组成的矩阵式LED头灯,内部还集成了如意造型的日间行车灯。

2018款荣威RX5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以及两款升级车型。新车将普及360°全景影像功能,且升级的主销车型将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提高行车安全性。新车还将增加定速巡航、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智能防夹电动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超豪华数字音效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防夹电动尾门等配置,提升整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此外,RX5搭载的互联系统也进一步升级。

动力方面,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将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可供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