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馆:一汽丰田SUV定名“奕泽”

本文介绍的车型

11月16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丰田全新小型SUV——IZOA的定名。其中文名为“奕泽”。新车作为海外版C-HR的国产版本之一,将基于丰巢WAY概念车为雏形设计而来。

C-HR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效果激进,有冲击力。新车车身线条立体,运动感也更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

车内空间也非常漂亮,撞色设计以及科技感融合的恰到好处,不会过于激进,也没有过于平庸,其整体内饰也充满了科幻感。

新车将提供1.2T和1.8L两个动力版本,而1.8L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89kW。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在本次车展中,除了一汽丰田外,广汽丰田也将亮相其首款小型SUV。据悉,两款新车均是基于海外采用TNGA架构的丰田C-HR打造而来,而广汽丰田将沿用海外的C-HR命名。(首图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