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斯威汽车家族全系车型亮相

2017广州车展:斯威汽车家族全系车型亮相

新浪汽车讯 11月17日,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斯威汽车携SWM斯威X7、X7国际米兰特别版车型和EROE概念车亮相车展现场。

SWM斯威X7作为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了。外观设计有些宝马的影子,辨识度有待提高;内饰一块尺寸很大的屏幕占据了主要部分,车内的功能基本都可以显示到这块屏幕上;2+3+2的7座布局可以灵活组合,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1.8L/1.5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为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2017广州车展:斯威汽车家族全系车型亮相

斯威X7国际米兰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斯威X7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该车在车身上面运用了多处国际米兰球队的色调元素,以突显其特别版的身份。此外,该车还在其发动机舱盖、车门等处添加了象征其双方合作的标识。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与之搭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

2017广州车展:斯威汽车家族全系车型亮相

EROE概念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十分科幻的设计风格,未来也将预示着旗下全新量产车型的设计理念。全LED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同时前格栅中间还搭载了一块LED屏幕,可以显示品牌LOGO等信息功能,看起来是十分精致。从车尾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尾部通过线条的勾勒营造出了十分不错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运动而时尚。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