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时间限量版广州车展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领克01时间限量版正式亮相。新车提供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独特的车身、内饰配色,与普通版形成较大差异。新车将于11月底在国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其限量版车型拥有区别与量产版车型的独特外观,车身神秘、深邃的灰色搭配车顶耀眼的珊瑚红天际线勾勒出黄昏或黎明时分都市天际的轮廓,整体营造出大都会特有的神秘气质。

车身侧面也颇具看点,不同于以往的SUV车型,领克01的侧面更加活跃,设计语言更加丰富。从前车窗贯穿至车尾的那一抹珊瑚红表达了大都市昼夜交替时霓虹初上的繁华景象。车身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73mm,轴距为2734mm

尾部设计方面,很佩服设计师以及厂家的大胆。与车头一样,尾部的吸睛之处同样是光源造型的设计上。这一把斧子造型的尾灯,造型新颖,而点亮之后的效果堪称梦幻。尾部镶嵌有Limited Edition限量版专属标识,使车辆拥有了与众不同的专属印记。

领克01时间限量版广州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具有浓郁的北欧风格,也就是简约式豪华。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车内的整体质感都非常不错,达到了这个品牌宣传的中高端定位。而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小巧精致的电子挡把,都为整体印象大大加分。真皮运动座椅采用红黑经典撞色设计,并印有Limited Edition限量标识。

领克01时间限量版广州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领克01前期均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将会推出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两驱与四驱版本共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其提供了6挡手动,6挡自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