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上汽名爵6混动版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MG6

新浪汽车讯 2017年广州车展于今日(11月17日)正式开幕,上汽乘用车旗下MG名爵品牌全新名爵6混动版正式亮相,该车型延续了名爵品牌经典的Fastback设计,其将搭载上汽集团“绿芯”+“蓝芯”组成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6混动版车型沿袭了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其或将只是增加了新能源车型的标识。其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星辉骑盾”散热格栅,与伦敦眼大灯、多颗LED渐进式转向灯组成极具识别度的品牌特征。

该车型的侧面线条修长流畅,向后快速牵拉的肩线为其打造了经典的Fastback设计。而该车型的尾部则采用了“流光溢彩”尾灯,其简约修长的灯带造型与整车外形形面相呼应。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或与普通版车型相同,其分别为4695mm/1848mm/1462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15mm。

2017广州车展:上汽名爵6混动版亮相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混动版车型的内饰则同样采用了大面积双缝线软材质包覆,升级版的涡轮式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台进行巧妙的结合。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这都将为其搭载迭代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网系统提供很大帮助。这套系统将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以及智能地图等丰富的互联网功能,以满足如今消费者日益提高的车载互联网使用需求。

2017广州车展:上汽名爵6混动版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车型还将搭载ADAS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以及RCS遥控驾驶系统等丰富的配置。而其将搭载上汽集团“绿芯”+“蓝芯”组成的动力总成,还将采用旋钮式换挡方式并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