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式意义 蔚来ES8精彩图集即将奉上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蔚来汽车将在12月16日的“NIO Day”活动上正式推出第二款车型——ES8。新车是一款高性能电动四驱中大型7座SUV,预计售价50万左右,填补了目前50万元级别高性能新能源车型市场的空白。而就在12月17日,我们将会为您献上精彩图集,带您一起领略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的首款面向大众的新车的风采,敬请期待。

蔚来ES8上市意义非凡

蔚来汽车是在中国众多新能源汽车企业中首家推出并上市量产面向大众的车型的企业。所以蔚来ES8 (配置|询价)上市的意义并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了50万元级别唯一一款高性能电动SUV,而是让人们重拾对中国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的信心,彻底打破原来新能源汽车企业“PPT造车”和“雷声大雨点小”的不良形象。

新车简介
里程碑式意义 蔚来ES8精彩图集即将奉上
里程碑式意义 蔚来ES8精彩图集即将奉上
里程碑式意义 蔚来ES8精彩图集即将奉上

采用全铝车身是蔚来ES8的一大亮点,全车铝合金材料使用高达99.87%,除车身之外,底盘、悬挂、轮毂、刹车系统以及电池组外壳都应用了铝材。全铝车身技术相比传统钢制车身降低40%左右的重量,蔚来ES8白车身重量335kg。轻量化有效的降低了蔚来ES8能耗,提升了续航里程。

蔚来ES8电池置于车身底部有利于降低车身重心,其前后车身比重为50:50。同时铝合金材质高强度、轻量化的特点同样有利于提升整车操控性。新车全系标配空气悬挂系统,当车速到90Km/后,车身高度会自己下降以降低风阻,增加续航里程。同时高速时,可以提升驾驶操控性和乐趣,提高车身稳定性。

里程碑式意义 蔚来ES8精彩图集即将奉上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分别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26PS,峰值扭矩为420N·m的电机,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4s。电池方面,新车在快充模式下一小时内即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到80%;慢充模式下,电量充满则需要8小时。续航方面,蔚来ES8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55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50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