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车车型介绍:东风本田CR-V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7 年7 月,第五代CR-V (配置|询价) 上市,推出1.5T 及2.0L+ 电机两种动力共10 款车型,售价为16.98-25.98 万。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全新CR-V 是第五代车型,新车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内饰变化明显。车身尺寸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比老款车型宽增加了35mm,高度减少6mm,轴距增加

40mm。

配置方面:全新CR-V 更加与时俱进,增加了液晶仪表、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主动制动、盲区监测等主动安全以及Honda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等配置,增添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2018年度车车型介绍:东风本田CR-V
2018年度车车型介绍:东风本田CR-V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 涡轮增压和2.0L 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与之匹配的是6 速手动或CVT 变速器。混动车型则是搭载的LFA 型2.0L 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 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与之匹配的是E-CVT 变速器,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8L/10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