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声呐人挑战成功 长安福特锐界还有什么不可能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这个月的朋友圈被《前任3》刷了屏。

“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

谁一开始说出我爱你的时候,不是怀着一腔孤勇,如鲸入海,如鸟投林,如心怀火种,退无可退。

可是人世间的乍见之欢都太短暂,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事是不可能做到的,恐怕就是让分手的另一半回头了吧。

但是!有辣么一档节目,竟然就是要专门做不可能的事,比如催眠鲨鱼,驾驶4辆长安福特翼虎玩跷跷板,听声音辨别钱数等等不可思议的事,这次他们又双叒叕搞了一次事情——让声呐人听声音辨别长安福特锐界 (配置|询价)中熊猫的材质。

十辆长安福特锐界中都放有一只玩具熊猫,其中有三只是泡沫材质,而“声呐人”在蒙眼仅凭声音辨别的情况下,将三只泡沫材质的熊猫全部准确无误地找了出来!

至于有多不可置信呢,来看看大白杨的表情就知道了。

除了声呐人小姐姐惊人的表现以外,节目中一排的长安福特锐界也十分让人惊艳。

助力声呐人挑战成功 长安福特锐界还有什么不可能

合资中型7座SUV长安福特锐界拥有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和不断超越自我的姿态,本次出现在《挑战不可能》这个勇往直前、不惧挑战的节目中,简直是再适合不过。

Ta不可能这么好看

如果说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那么肯定要先来舔一下长安福特锐界的颜值了。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设计,配以硕大的尺寸,给人感觉既霸气又很精致。

助力声呐人挑战成功 长安福特锐界还有什么不可能

作为外观上的一大亮点,全LED大灯很符合潮流,与前进气格栅相搭配,进一步凸显了它的车头辨识度。

长安福特锐界的车侧造型方正、威武,特别是C柱到D柱的平直与方正感,还能保障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有没有一种十分贴心的感觉。而在车尾,长安福特锐界给人留下的印象同样是棱角分明,有种很强的力量感。

助力声呐人挑战成功 长安福特锐界还有什么不可能
Ta不可能这么体贴

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唯一永远不改变,是不停地改变”,2017年10月,2018款长安福特锐界正式上市,这次为了更好的满足都市精英的智能、绿色拥车需求,2018款长安福特锐界EcoBoost® 245车型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

如果你在北京也是开车上班,那么你一定明白距离公司只有几百米眼看要迟到十万火急,但是车堵在路上噎得只能十分钟挪一步的痛苦。面对这种情况,自动启停功能的出现就非常有必要了,该系统能够在遇到红灯停车时自动关闭发动机,节省更多油耗,显著降低排放,红灯结束后快速启动,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做环保小达人,是不是感觉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了。

Ta不可能这么舒适

中国消费者好像对于全景天窗有一种蜜汁喜爱,而2018款长安福特锐界EcoBoost® 245七座铂锐型增加大尺寸全景天窗,可以说是很让人舒服了,在开启超越想象的宽阔视野的同时,以高效的隔离技术,有效地阻挡红外线和紫外线,并降低车内温度。

助力声呐人挑战成功 长安福特锐界还有什么不可能

说到这个也有必要提一下女孩子对于阳光的爱恨纠葛,到了夏天谁不想做一个阳光下的小仙女呢,但是晒多了太阳真的会变黑啊!真是令人感觉十分心痛。但是如果坐在2018款长安福特锐界里,至少不需要为这个操心,夏天过去以后小仙女依然是小仙女。

Ta不可能这么给力

长安福特锐界的动力表现也是比较出色的,油门、刹车以及方向盘的调节都非常细腻、顺滑,2018款长安福特锐界则继续搭载2.0T、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kW和242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2.7T的动力,完全可以达到“给力”的级别,非常强劲。

写在最后:

作为7座SUV中的佼佼者,长安福特锐界空间的舒适性无可挑剔的,最后一排对于成年人来说,也不算是特拥挤,而从2018款长安福特锐界24.98-44.98万元的售价来看,长安福特锐界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国内的SUV市场一直都十分火热,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相信长安福特锐界也一定可以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