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腾势预告图曝光 灯光升级更犀利

新浪汽车讯 日前,腾势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腾势的灯光细节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大灯,并且采用LED光源,另外,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51km。

新款腾势预告图曝光 灯光升级更犀利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款腾势将采用全新的大灯造型,根据官方称大灯灵感来自虎眼,造型修长,显得更加有视觉冲击力,而右上角灯眉附近新增“DENZA EV THE FUTURE”标识,在表明自身身份的同时提升了精致感。

另外,大灯内部还集成了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更高。而且新款车型将用LED光源取代现款腾势400上的氙气光源,并带有随动转向功能。

新款腾势预告图曝光 灯光升级更犀利

根据之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新款腾势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451km,这是由于新款腾势电池的能量密度会由现款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百公里耗电量也将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