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获年度紧凑型SUV车奖

长安CS55获年度紧凑型SUV车奖

新浪汽车讯2月1日,2018新浪年度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长安CS55在本次盛典中荣获年度紧凑型SUV车奖。本次评选,该车型评委得分37.03分,指南评测得分17分,线上大V投票得分10.32分,最终总分64.35分。

长安CS55获年度紧凑型SUV车奖

长安CS55是一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大气、耐看,富有驾驶质感,虽然进入市场时间不长,但长安CS55的销量表现十分突出。

长安CS55获年度紧凑型SUV车奖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浪年度车评选的专业客观性,此次对评选规则与评分体系均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新浪年度车2018复选的评分体系为“532”体系,即专家评分占50%,客观评测得分占30%,线上汽车自媒体投票得分占比为20%,最终每款入围车型总分为100分,单项入围车型中得分高者获年度车单项奖。另一方面,为了考虑不同品牌属性车型的公平性,今年新浪年度车大奖将按照自主、合资、进口车三类品牌属性分别设立三个年度车大奖,评选总分最高者获奖。

长安CS55获年度紧凑型SUV车奖

长安CS55定位于CS75与CS35之间,仍为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8.39-13.29万元。长安CS55造型上更加年轻时尚,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与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相接,眼神锐利,前脸六边形格栅内部是“CHANGAN”英文字符。车身侧面采用了粗壮前倾斜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设计,尾部造型有层次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车内设计精致化,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区域布局颇具设计感,配合中控台两侧的红色饰条个性十足,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座椅采用运动感很强的红黑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最大扭矩22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