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5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29.88-32.88万

腾势500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29.88-32.88万

新浪汽车讯 腾势汽车官方宣布旗下腾势500车型于今日(2018年3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为现款腾势400的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升级优化,续航里程提升至451公里(NEDC测试标准下)。新车共计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9.88万元和32.88万元。

腾势500 补贴后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时尚版 29.88
荣耀版 32.88

外观方面,腾势500相较现款腾势400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并取消了原有前格栅设计,新车大灯采用了LED作为光源,视觉效果十分精致。前保险杠部分,新车的下部格栅采用了贯穿式黑色面板,内部融入了银色镀铬饰条。

新车LED尾灯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并且采用了黑底式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而新车的保险杠底部采用了与车头呼应的黑色面板+镀铬条的组合。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双色五辐轮圈,风格与奔驰车型略有相似。

内饰方面,腾势500车型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全新设计的平底式双辐方向盘,造型充满运动感。此外,挡把区域前方原有的烟灰缸及点烟器被取消,同时针对杯架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针对电池组进行了升级,换装的全新70kWh容量电池组(原为62kWh),NEDC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了451km。电机方面,腾势500车型沿用现款车型的电机,时尚版车型最大功率117马力,荣耀版车型最大功率184马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溯汐潮胜 溯汐潮胜广东佛山

      不愧是一款综合表现突出代步车

      03-27 15:29

      用户6401630228 用户6401630228浙江湖州

      像这种造型突出的车型,是值得关注的

      03-27 15:25

      蘇城一爸 蘇城一爸江苏

      抛开环保问题,这车如果是汽油车以这车的知名度便宜十万能不能卖掉都是问题,然后一般要安装充电桩也比较麻烦。上高速不能远距离行驶,充电时间远远高于加油,然后,电瓶能用多久?用久了更换电瓶的费用估计够一般行车接近十年的油费。所以个人不喜欢电动车,至少现有技术吸引不了我

      03-27 15:5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