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之夜——华晨中华全新SUV将亮相北京车展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8年4月16日晚,华晨中华在北京中华V7之夜上发布了全新车型——中华V7,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中华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将会搭载最大功率206马力的1.6T发动机,新车将会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中华V7采用了中华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该设计从中华V6上就可以看到。前进气格栅为直瀑式设计,并且运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另外,前保险杠还采用了黑色材质,使其看上去更霸气。新车提供5座和7座车型提供选择。

中华V7之夜——华晨中华全新SUV将亮相北京车展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线条流畅,贯穿车身的腰线增添了力量感,新车通过贯穿车顶的饰条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相比传统D柱采用黑色涂装的做法,中华V7看着更有新鲜噶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中华V7之夜——华晨中华全新SUV将亮相北京车展

车尾部分,仍可以看出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厚重,尾灯采用了LED光源,与宝马X5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而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相呼应,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装饰,凸显SUV车型的硬派风格,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进一步凸显运动性。

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中华V7沿用了中华V6上的家族设计,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包裹,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屏幕,而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则为内饰增添了运动氛围。另外,中华V7还配备了电子档杆,造型与宝马的档杆相似。

中华V7之夜——华晨中华全新SUV将亮相北京车展

配置方面,中华V7将会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车身稳定控制、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等。

另外,中华V7还搭载了一套名为Bri-Air的智能车联网系统,该系统支持APP远程控制发动机、空调以及车门锁的关闭功能。

中华V7之夜——华晨中华全新SUV将亮相北京车展

中华V7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代号CE16),该发动机也是宝马将代号N20的发动机授权给新晨动力后生产的全年新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试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那部分加一下,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牛米。0-100km/h加速为8.7s,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5L,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牛米。0-100km/h加速为8.7s,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5L。还将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纯电续航历程为60km。

竞品车型预测
中华V7之夜——华晨中华全新SUV将亮相北京车展

中华V7定位中型SUV,在自主品牌同级别SUV车型中,已经有了哈弗H7和广汽传祺GS7这样的主流车型,中华V7将会与其成为竞品。另外还没上市的奇瑞瑞虎8 (配置|询价)同样作为奇瑞品牌的旗舰SUV车型,主打中型SUV的细分市场,也将与其产生竞争关系。

总结

随着中华V6的推出,华晨中华逐渐确立了全新的家族品牌形象,而中华V7的推出,更是开始进攻细分市场,家族设计以及互联功能能吸引年轻消费者。而模块化平台以及宝马技术的发动机也让它的产品力得到了提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