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正式发布 售价16.98-22.9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广汽本田官方第十代雅阁 (配置|询价)于今日正式发布,同时现场公布了第十代雅阁的正式售价。新车带着1.5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并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2.98万元。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0 TURBO舒享版 16.98
230 TURBO舒适版 17.98
260 TURBO精英版 18.98
260 TURBO豪华版 19.98
260 TURBO尊贵版 20.98
260 TURBO旗舰版 22.98
新车亮点

1、全新设计风格,溜背式车身,整体造型更显年轻化

2、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

3、主销车型搭载1.5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5PS

第十代雅阁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镀铬装饰运用的恰到好处,前脸了全新的U字形大嘴前脸设计,配备了全LED大灯,车头营造出前列的俯冲效果,新车在保持中型车沉稳的同时也像年轻化转变。

车身侧面首次采用了溜背式车身线条,在C柱三角窗位置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造型显得十分修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第十代雅阁正式发布 售价16.98-22.98万元

车尾线条十分犀利,各个部分的比例掌握的十分到位,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配合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给新车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质。

第十代雅阁正式发布 售价16.98-22.98万元

内饰方面,全新雅阁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中控台设计,稳重的风格颇有些德系车的味道。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厚重,视觉效果更出色,而全液晶仪表盘的界面也采用了更新的设计风格。

第十代雅阁正式发布 售价16.98-22.98万元

配置方面,第十代雅阁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电子驻车、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皮质座椅、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ANC主动降噪、一键启动、后排放倒等。同时新车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抑制系统、带低速跟随的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盲区监测、360°影像以及倒车出库辅助等,安全配置十分丰富。

第十代雅阁正式发布 售价16.98-22.98万元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配备1.5T高/低功率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PS,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PS,最大扭矩230N·m/1500-3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另外,第十代雅阁混动版车型将于2018北京车展发布,并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竞品车型
第十代雅阁正式发布 售价16.98-22.98万元

雅阁历来的宿敌丰田凯美瑞刚刚在年前引入国产,本次两款换代相隔如此之近,理念上也比较接近,均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抛开前辈们浓浓的商务气息来吸引年轻的消费人群。未来在市场上两者也必将展开一场厮杀。相比而言,同处中级车市场的别克君威、大众迈腾等车型依然保留较浓重的商务气质,未来市场年轻与稳重之间也将会有一场大比拼。

总结
第十代雅阁正式发布 售价16.98-22.98万元

十代雅阁在设计上与上代车型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浓厚的运动气质将目标用户群体转向了年轻消费群体。同时新车从动力到配置层面也为年轻用户做了很多转变,从强劲的动力输出到更多时尚、互联网化的配置引入都看得出广汽本田满满的诚意,全新雅阁的到来必然会搅动中级车市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飞鸟和鱼8010 飞鸟和鱼8010山东济宁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谁敢买

      04-16 23:11

      青之瑜186 青之瑜186江苏常州

      机油能自增加多少

      04-16 21:25

      踢车网 踢车网河南郑州

      这么杀马特的异形尾灯,简直丑到爆

      04-16 22:1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