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16.98 - 18.6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8年4月17日,名爵6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0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凭借着“蓝芯“+“绿芯”最大扭矩可达622N·m,百公里加速6.8秒。此次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 - 18.68万元。

名爵6插电混动版
车型 售价(万元、补贴后)
45T E-DRIVE智驱混动尊享互联网版 16.98
45T E-DRIVE智驱混动PILOT尊享互联网版 17.88
45T E-DRIVE智驱混动PILOT超级互联网版 18.68
新车亮点

1、外观运用最新的“感性力”家族设计语言

2、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及斑马智行互联网系统

3、EDU运动化混动系统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16.98 - 18.68万元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16.98 - 18.68万元

外观方面,名爵6插电混动版与传统汽油版在外观方面没有很大区别,他运用最新的“感性力”涉及语言,采用了许多MG E-Motion概念车上的元素。如前脸的繁星点阵“星辉骑盾”式中网和“伦敦之眼”投射式LED大灯。修长流畅的外轮廓,靠后的视觉中心,蓄势待发的姿态,显眼的溜背,不仅一眼看出他的轿跑身份,还具有了较高的实用性,整车运动气氛浓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16.98 - 18.68万元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16.98 - 18.68万元

内饰方面插电混动版延续了传统汽油版的内饰设计,但并没有采用比较特殊的配色设计来体现混动身份。新车采用了全新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并且更换了电子旋钮式换挡。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真的是一大亮点,在同级别中并不常见,显示效果清晰且包含内容丰富。随着驾驶模式的切换,仪表盘种主题色也会随之变化。中控区域的实体摁键并不多,你想得到的所有需求都在这个10.1寸的中控屏内操作。另外,名爵6插电混动版配备了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及斑马智行互联网系统。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售16.98 - 18.68万元

动力方面,名爵6插电混动搭载一台1.0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凭借这样的“蓝芯+绿芯”他的最大扭矩高达622N·m,最大功率为228Ps。总共有3种驾驶模式、3种动力回收强度和3种电量管理模式。综合续航可达705km。

竞品车型

相比起比亚迪秦和荣威ei6,名爵6插电混动版有着更吸引年轻一代人的外观和动力。插电混动车型并不是太多,而主打运动操控的新能源车型也就少之又少了。

总结

有了EDU的加持,名爵6插电混动版有着非常不错的动力输出。而且为燃油机和双电机提供不同的动力搭配方案,提升燃油机能量转化效率,提供更加高效的动力输出。3种驾驶模式、3种动力回收模式和3种电量管理模式使用在更多的用车场景。外观设计吸睛,配置贴心,名爵6插电混动版相对于没有牌照又期望动力的90后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参差24664 参差24664江苏泰州

      很显然名爵品牌要时尚得多,这也是跟荣威差异化定位的一点,从市场反应来看,名爵的口碑也是要优于荣威的

      04-18 11:53

      玩偶的主宰玩偶的_77719 玩偶的主宰玩偶的_77719山东枣庄

      如果说网约车特别是新能源的话,我立刻想到的就是比亚迪,我们这边新能源的的士也是比亚迪的。如果说汽油版还有其它的不少选择,电动的话基本上都是比亚迪,主要是这车特别适合跑网约车,便宜性价比特别高,而且还不限行。当然自己买来开最好还是免了太掉价了,开车出去玩,容易被交警当黑车来看。

      04-18 11:50

      spatial小月月 spatial小月月江苏无锡

      补贴后售价既然为:16.98万元-18.68万元,个人觉得emg6还是很不错的

      04-18 11:4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