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逸动EV460正式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18年4月23日,长安全新逸动EV (配置|询价)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外观与燃油版逸动 (配置|询价)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136Ps),NEDC工况里程405km,最大续航里程为460km,新车将会在4季度上市,并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逸动基本保持一致,蝶翼式家族进气格栅内部造型稍有变化,前脸以及轮毂增加更多蓝色装饰。尾部造型突出轿跑风格,增强了运动感,而尾灯造型则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其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尾部拥有“EV”标识,以此彰显纯电动车型身份。

长安全新逸动EV460正式亮相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mm,轴距为2700mm,较燃油版车型长度增加了30mm,高度增加了10mm。

长安全新逸动EV460正式亮相

全新逸动EV车型的内饰也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时尚耐看,在做工及用料方面也都有相应的提升。此外,包括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也配备在了新车上。

长安全新逸动EV460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长安生产的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6马力(100kW),最大续航里程为460km,相比于现款逸动EV的最大续航300公里,续航能力提升不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