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探馆:标致2008互联版将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北京车展前夕,新浪汽车团队在展馆拍到了标致2008 (配置|询价)互联版的照片,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新增了 AliOS 智联系统,搭载 1.6L/1.2T 两种动力,厂家指导价为 11.6-12.3 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还将配有 17 英寸铝合金双色轮圈、全景玻璃天幕、铝合金车顶行李架等配置,此外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其新增的 AliOS 智联系统具有智能导航、在线娱乐、天气播报、远程车辆控制、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附带 2 年内每月 1G 免费流量,未来还可以与支付宝、口碑网、大麦网等商家合作,增加各种便捷功能。此外,其还配有电动遮阳帘、盲区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上坡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搭载 1.6L 和 1.2T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86/100kW,最大扭矩为 150/230Nm,匹配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