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 AMBIENCE概念车首次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4月23日,沃尔沃S90 (配置|询价) AMBIENCE概念车在北京进行了首次亮相,沃尔沃S90 AMBIENCE概念车。据了解,新车将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主打行政级座驾。并于北京车展正式展出。

沃尔沃S90 AMBIENCE概念车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当然还有那最具家族代表性的“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3mm、1879mm、1450mm,轴距相较进口版车型增长了120mm,达到3061mm。沃尔沃S90 点击了解详情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与进口版S90的设计保持一致,向驾驶员一侧稍有倾斜的中控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大量的木纹面板和金属饰件被应用其中。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与XC90如出一辙,双色搭配且功能强大,另外新车三个座位,头枕内有扬声器,宝华伟健音响,没有副驾驶,副驾驶是一个大屏幕,底下带脚部按摩,有茶具等为中国打造的配套设施。

沃尔沃S90 AMBIENCE概念车首次亮相
沃尔沃S90 AMBIENCE概念车首次亮相

新车的动力系统与XC90的T8一致,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但进行了升级,官方公布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3s(XC90 T8车型为5.6s),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为50km(XC90 T8车型为41km)。

沃尔沃S90 AMBIENCE概念车首次亮相

总结:沃尔沃S90 AMBIENCE概念车在加长后和BBA对手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甚至在内部配置上会更有优势。而作为一款来自北欧的豪华轿车,这款车也在逐步的丰富自身的产品序列,以便满足更多消费者用车需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