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探馆:马自达CX-8实车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8北京车展前夕,前方探馆同事拍到了马自达全新SUV——CX-8的实车图,新车定位7座中大型SUV,并在年内由长安马自达国产。

外观方面,全新CX-8融合了CX-5 (配置|询价)和CX-9的设计理念,其车尾借鉴了CX-9 的设计语言,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CX-8车型上连接尾灯的镀铬装饰条更加纤细,线条设计感有所减弱。CX-8的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视觉上显得更加富有张力,同时CX-8取消了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相比于CX-9,CX-8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减少了165/128/13mm,轴距则保持一致。供了2+2+2式6座和2+3+2式7座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日规版马自达CX-8搭载2.2T柴油发动机,而国产后预计将搭载与CX-5相同的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马力,最大扭矩为252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