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轻运动风 广汽丰田C-HR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展前夕,广汽丰田举办了一场TNGA家族鉴赏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车型当属C-HR (配置|询价)。该车是丰田TNGA家族的第二款车型,主打年轻运动SUV标签。

定位于小型SUV的C-HR具有十分活跃的外观,而这也正符合了目前以90后为主的购车消费者对于车辆颜值的需求,实拍车型的亮蓝色也是C-HR的主打色。车辆下部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材质,具有很足的运动属性,并且层次感也不错。大灯的造型非常尖锐,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扫光式转向灯,相信肯定能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mm):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略有增加。我认为这辆小车不管是前部,中部还是后部都具有十足的看点。侧面的造型极为活跃,尤其是那不规则的U型走线,太漂亮了。再加上17英寸的轮圈、塑料下包围、隐藏式后车门把手、双尾翼,让这辆小车即使停着,也具有十足的动感。

主打年轻运动风 广汽丰田C-HR亮相
主打年轻运动风 广汽丰田C-HR亮相

车辆尾部的线条也非常丰富,独特造型的尾灯与整个立体感十足的尾部融合得非常巧妙,营造出了一种强劲儿有力的视觉印象。仔细看你会发现车尾使用了双尾翼的设计,更增加了车尾的视觉立体感。

主打年轻运动风 广汽丰田C-HR亮相
主打年轻运动风 广汽丰田C-HR亮相

由于展车未提供内饰的拍摄机会,所以本篇文章仅以外观为主。不过可以从图片上看到,内饰与外观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那就是——年轻。明天北京车展即将揭开序幕,届时新浪汽车会为网友第一时间报道C-HR的内饰解析,敬请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