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 新款长安CS75售价9.98-15.98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新款长安CS75 (配置|询价)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

新款CS75这次变化的非常彻底,车头从中网、车灯到前包围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且大灯也采用了当下主流的LED光源,从配置上看也能够与其它对手抗衡了。

侧面的变化不大,毕竟是中期改款,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整体数据与现款一样。轮圈样式发生了改变,新的造型看上去也比之前更加亮眼,精致感也随之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的确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完全舍弃了之前的设计,新款CS75的内饰造型,我们已经在之前上市的睿骋CC等车型上见过了,整体样式比现款车型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对于现款CS75来说,最大的变化还是用料方面,整个中控台软质材料的使用也终于跟上了同级别主流车型的步伐。

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均有配置,造型上的变化也让日常使用中感觉更加精致,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清晰度不错,显示效果也很细腻。

在同级别市场中的老对手们都已经完成了改款或换代,比如吉利博越 (配置|询价)哈弗H6 (配置|询价)等,长安CS75面对着对手的逐渐强大,现款车型的竞争力也已经没有那么强了。

新款CS75是长安汽车推出的搭载自动驾驶核心技术APA4.0(代客泊车系统-可实现有人全自动泊车,解放双手、双脚甚至双眼)的量产车型,也是继CS55IACC量产测试之后,第二款搭载自动驾驶核心技术的量产车型。据了解,APA4.0代客泊车系统,可实现全程无需驾乘者操作车辆,通过12颗超声波雷达精准探测,在发现停车位后进行一键自动泊车,适用于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水平泊出等场景。当遇到无足够空间开启车门的垂直泊车位,还可在车外通过遥控钥匙将车辆自动驶出或驶入。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