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日产轩逸·纯电领衔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本届北京车展中,日产发布了两款新能源车型,分别为轩逸 (配置|询价)·纯电和IMx KURO。其中轩逸·纯电结合了轩逸的外观和聆风 的技术,其电池容量38kWh,综合最大续航338km,最大功率近80kW。IMx KURO是一款代表“日产智行科技”未来发展方向的全新概念车。另外,在发布会上日产透露,将于年内正式引入全新聆风,预计将在年底上市。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在现款日产轩逸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轩逸·纯电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V-Motion设计语言下的黑色U形面板使得车辆的前脸向全新聆风车型靠拢。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被放置在了前格栅上方、前舱盖前缘处,与新、老聆风车型保持一致。此外,轩逸纯电动版还采用了横贯式保险杠饰条,与新聆风同样十分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其电池容量38kWh,综合续航里程为338km。

IMx KURO
IMG_7272

IMx是在2017年10月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更新的格栅和新的深灰色车身颜色。创新的概念车的目的是加强汽车和司机之间的联系作为一个密切的,可靠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更安全,更方便和更令人兴奋的驱动器。

IMG_7273

日产IMx KURO集成了日产的先驱大脑车辆(B2V)技术。B2V的解释信号从司机的大脑,以协助驾驶和帮助车辆的自主和手动系统学习的驱动程序。它配备的ProPILOT驾驶模式开启后会将方向盘放置在仪表板内,并斜倚所有座椅,给驾驶员更多的空间,并允许车辆的乘员放松并享受他们的通勤。当手动驾驶模式被选中,车辆返回方向盘和座椅到原来的位置,无缝转移控制回到司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